close
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13)  13020
  桃園市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30-503-911 李健銘

 

 

新店房屋二胎 中和房屋二胎 土城房屋二胎 樹林房屋二胎 鶯歌房屋二胎 新莊房屋二胎 板橋房屋二胎 永和房屋二胎 三重房屋二胎 泰山房屋二胎 蘆洲房屋二胎 五股房屋二胎 林口房屋二胎 八里房屋二胎 淡水房屋二胎 深坑房屋二胎 汐止房屋二胎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美聯社前台灣分社主任溫逸德於7月18日發表專論,呼應7月15日《中國時報》社論指出,中國對台灣發動攻擊的3大條件已趨成熟,預估2018下半年可部署完成,至於中國最終是否決房屋二胎借款定武統台灣,仍要取決於中共19大會議,以及2020台灣總統大選是否政黨輪替。



大陸是否會啟動統一時程表,已成為台灣人民關心的大問題。蔡英文總統面臨了民進黨內台獨力量的牽制,不願接受「一中底線」,導致北京當局決定持續對台施壓。倘若蔡英文今後仍然制不住台獨,恐怕會被大陸領導人習近平看破手腳,並失去戰略耐心。一旦北京當局判斷和平統一已經無望,勢將對台加重外交孤立、政治分化、經濟「窮台」、軍事封鎖等措施,為武統台灣鋪路。

近來大陸民間「武統論」聲浪興起,官方雖有意房屋二胎借款降溫但效果不彰,已為兩岸和平穩定發展蒙上陰影。尤其當兩岸綜合國力差距日益懸殊、主權意識分歧擴大,再加上美、中戰略利益矛盾緊張升高,更讓兩岸關係迷失在十字路口。

過去兩岸雙方曾經藉由互惠寬容交往,尋求相互有利的結果。但目前兩岸對等互惠交往在心理上與實質上都難以為繼,台灣民眾對大陸既有期待又怕受傷害的矛盾心理,開始轉變成逃避甚至頑固,進一步導致兩岸心靈距離越走越遠,卻讓武統論找到行動理由。

台灣年輕世代在「台灣史觀」的教育下,多數支持台灣主體意識,認為「中華民國就是台灣」。這群與日俱增的年輕選民,可能決定2020年總統大選的勝負。因此,藍綠兩軍為求勝選,都將會突顯台灣主體意識的立場,這種發展恐使北京當局面臨更大的「武統論」壓力,以及是否啟動《反分裂國家法》的考驗。

同時,美國長期對兩岸採取的「兩面嚇阻」策略,也將感受到難以撐起台海新局的窘境。更何況,中國海、空軍能量快速提升,美國在台海維持軍力動態平衡的成本劇增,甚至難有絕對勝算,讓長期主導台海安全形勢的「美國因素」,出現對台灣不利的質變。

習近平的國家安全戰略布局,已經把「統一台灣」從民族主義問題,轉變為國家安全課題,並把美國對台軍售與軍事合作關係視為中國處理「台灣問題」,並取得「藍色國土」戰略縱深優勢的障礙。川普政府若拿台灣問題挑釁北京,勢必為台海軍事危機埋下火種。

另外,美、中若因北韓問題或南海爭議交惡,台灣選擇「擁美抗中」戰略,必定會被捲入其中,成為中美衝突的競技場,更將讓「武統論」師出有名。

北京當局認為台灣年輕世代對主權意識明顯強烈,正加強力度布局全面融合策略,包括吸引、施壓與武統手段。同時,北京當局認為國民黨已無助於統一,必須重估台海形勢,並準備採取強勢主導立場,推動統一戰略時程表。

隨著中、美在亞太房屋二胎借款地區競合關係趨向矛盾緊張,台灣正陷入選邊的「戰略猶豫」,未來應密切關注習近平在中共19大後,對台政策將如何推動「兩岸一國」的措施,質變台灣政治權力基礎,或直接對台採取武統行動。台灣的國安戰略若捨棄「和中友美」,一廂情願「擁美抗中」,成為川普政府挑釁北京的工具,只會增強中國武統台灣的決心,為台灣帶來災難。(作者為國家政策研究基金會國安組顧問)

(中國時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京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