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13)  13020
  桃園市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30-503-911 李健銘

 

 

新店房屋二胎 中和房屋二胎 土城房屋二胎 樹林房屋二胎 鶯歌房屋二胎 新莊房屋二胎 板橋房屋二胎 永和房屋二胎 三重房屋二胎 泰山房屋二胎 蘆洲房屋二胎 五股房屋二胎 林口房屋二胎 八里房屋二胎 淡水房屋二胎 深坑房屋二胎 汐止房屋二胎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弗瑞茲爾從小就是洋基迷,小時候還曾和基特合照,如今成為其中一員當然非常開心。 美聯社
分享


昨天賽前被移除白襪先發打線,弗瑞茲爾(Todd Frazier)知道即將有事情要發生,「我知道我要去其他地方了,但他們沒有告訴我會是哪裡。」直到賽後確定落腳從小就最喜歡的洋基,他的心情確實有些興奮。

弗瑞茲爾在紐澤西出生長大,他有很多朋友都住在紐約,親戚也多數都是洋基球迷;知道新東家是洋基時的心情如何?他說:「這真的很酷。」

弗瑞茲爾對洋基的情感從小建立,他曾到舊洋基球場觀戰,更在12歲隨隊拿下威廉波特少棒賽冠軍時,獲邀造訪舊洋基球場,留下與基特(Derek Jeter)的合影。這張曾經引起討論,昨天在洋基確定交易換來弗瑞茲爾後,球團也在推特再次分享這張照片。

弗瑞茲爾表示,「我常被問到這張合照,對他覺得有些不好意思了,但那對我們來說,確實是很酷、很棒的一段時間。」

房屋二胎借款
站在基特身旁的小男孩,就是剛被交易到洋基的弗瑞茲爾。 圖擷取自洋基官方推特
分享


弗瑞茲爾的偶像是曾效力紅人與洋基的歐尼爾(Paul O'Neill),他在紅人與白襪時期都穿「21」號球衣,也是因為這是歐尼爾的背號。來到洋基後,儘管21號並非退休背號,但不敢對前輩大不敬,他今天先穿上「29」號球衣出賽。

歐尼爾目前擔任洋基轉播頻道YES的播報員,弗瑞茲爾計畫房屋二胎借款賽後詢問前輩,能否讓他穿上21號球衣,「或許我能在回家前拿到這個背號。」

轉戰洋基後的首場比賽,弗瑞茲爾在第7局房屋二胎借款上場代打吞下三振,第9局則被觸身球砸中右手,賽後已做包紮,但他表示,沒有大礙。

弗瑞茲爾的交易傳聞近來大熱,紅襪一直都是呼聲最高的球隊,最終卻由洋基得標。總經理凱許曼(Brian Cashman)對此表示,「我們現在正在衝刺,我們希望可以跑得最快、最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京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