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13)  13020
  桃園市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30-503-911 李健銘

 

 

豐原房屋二胎 西屯房屋二胎 北屯房屋二胎 南屯房屋二胎 烏日房屋二胎 大里房屋二胎 沙鹿房屋二胎 清水房屋二胎 太平房屋二胎 新社房屋二胎 大雅房屋二胎 大甲房屋二胎 后里房屋二胎 梧棲房屋二胎 神岡房屋二胎 龍井房屋二胎 大肚房屋二胎 石岡房屋二胎 潭子房屋二胎 外埔房屋二胎 東勢房屋二胎 霧峰房屋二胎 和平房屋二胎 東區房屋二胎 南區房屋二胎 西區房屋二胎 北區房屋二胎 中區房屋二胎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宏達電與導演蔡明亮(右一)合作推出VR電影「家在蘭若寺」。 記者何佩儒/攝影
房屋二胎借款分享
宏達電(2498)布建虛擬實境(VR)影視音內容生態圈,去年延攬TVBS節目部原總監劉思銘,成立虛擬實境內容中心,今天宣布與導演蔡明亮合作,推出首部VR電影「家在蘭若寺」,同時也是兩岸第一位華人導演以電影規格VR視角出發的作品。

劉思銘表示,宏達電虛擬實境內容中心去年9月成立,目前台灣加上上海共有約30位成員,由於VR應用在影視音是新的嘗試,所需的人才也相當多元,包括有來自房屋二胎借款傳統影視音的同仁,技術上要有熟悉視覺特效引擎Nuke、動畫CG、互動即時引擎的人才等。

此次宏達電與360度全景視頻製作公司JANUT聯合出品VR電影「家在蘭若寺」,共斥資超過5,000萬元,除了由蔡明亮執導,卡司陣容則再度集結藝人李康生、尹馨、陳湘琪、陸弈靜等。「家在蘭若寺」也瞄準今年首度將VR列為競賽類項目的威尼斯影展。

劉思銘指出,未來VR電影在觀看上,可以透過線上,也可以在VR電影院觀看,同時不限定只能使用宏達電的Vive觀看,當然不同的VR頭戴裝置的效果各有不同。VR電影與傳統電影最大的不同,在於解構空間與演員的關係,也讓觀眾與空間產生情感,有場景的體驗,也能與內容有所互動。

「家在蘭若寺」的故事描述小康(李康生飾)在山裡養病,他的亡母(陸弈靜飾)來為他做飯,但他吃不到;他的隔壁住著一位女鬼(陳湘琪飾),卻走不進他的生活。他唯一傾訴的對象,是一條魚精(尹馨飾),人魚間也發展出一段魔幻愛戀。

房屋二胎借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京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